刘培强不复活不改名

专注搞cp。挖坑难填……
rps不上升,圈地自萌。
爱发电:故人心归

【盲go】盲hip乖乖仔~

*很久之前写的一个超级短小的段子





夏天,一个无聊烦闷的季节。文伸侠是这么认为的,但有了某个人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。


文伸侠坐在沙发上听着他的MD机,偶尔伸手扇开几只蚊子。“啪!”文伸侠打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,大手一摸,就算是盲的也猜到了那是gogo的手。


“喂你做咩遮?昨日扮狗宜家扮蚊啊?系唔系想被人打啊?”文伸侠把手缩回来,按了几下MD机,继续听书。


“哎呀,人地只是无聊啊嘛,你唔好成日听著你嘅机啦,一 日到黑,没case就坐系度,golden都比你行得多。”棕毛gogo撩了几下一旁坐在地上的goden,golden看了他一眼又转过头。


“……唔好玩!盲hip,我要出去行吓街,你去唔去啊?”gogo拿起钥匙,拍拍身边人。


“唔去。”文伸侠式高冷。


"啧,唔得 ,我要拉埋你!”gogo一边拖着文伸侠一边念念有词,“乖啦,听话啦~唔好坐啦,行几步遮嘛,快D行啦~出去同你买糖吃~盲hip乖乖仔~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