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培强不复活不改名

专注搞cp。挖坑难填……
rps不上升,圈地自萌。
爱发电:故人心归

【黑苏】深度补习(番外)

  后续篇

  苏万几天下不了床,高兴的是不用上课,黑瞎子给他请了假,不高兴的是他要面对黑瞎子,很尴尬,特别尴尬,一想到下身还疼着,就生气。

  无论黑瞎子怎么哄,他就是生气,他就不信黑瞎子还能对他这个伤残人员做什么。

  事实证明,黑瞎子果然是只披着羊皮的狼。见哄不好,又改暴力解决了。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你别过来……”

  “啊,嘶,好疼……”

  “你个变态暴力狂,所有的温柔果然都是装出来的!”

  “呜呜呜呜我错了,不要……”

  ……

  十七岁花季少年半夜三更为何连连惨叫?为何叫的如此凄惨?新来的家教为何如此奇怪?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?欲知……

  黑瞎子:卡,啥也不是。

  我是他男朋友。

  苏万:嗯?我怎么不知道?来人啊他就是……

  苏万被捂嘴,黑瞎子变态暴力狂,实锤!

  

  父母篇

  “咦?都几个月了,爸妈怎么还不回来?这蜜月也该度完了吧?”

  苏万想了想,觉得不对劲,看了看黑瞎子。

  黑瞎子笑了笑:“不用看了,他们知道。”

  苏万:……

  来人啊这里有人卖孩子!

  远在国外的父母打了个喷嚏。

  苏万对不起了。

  黑瞎子拐卖儿童,实锤!

  

  哥哥篇

  小苏万那年8岁,哥哥也就刚满18。两人很要好。

  有一天,哥哥被路边的小屁孩“欺负”了,其实也就是小孩不懂事,嘲笑哥哥是盲人。小苏万从他身后钻出来,拿着根树枝指着那群小孩:“走开!不许欺负我哥哥!哥哥别怕,我保护你。”

  小孩一吼而散,哥哥摸了摸小苏万的手。

  后来,小苏万14岁,哥哥24岁的时候,哥哥离开了,爸妈说他长大了,该自己独挡一面了。小苏万拉着哥哥的衣角,哭的撕心裂肺:“哥哥不要走,不要离开我呜呜呜。”

  三年了,对哥哥的记忆渐渐模糊,只知道哥哥喜欢黑色。

  (注:那时候的黑瞎子不戴黑眼镜,加上苏万记不清楚,性格也不相似,所以没认出来)

  苏万忽然想找哥哥,想要逃离黑瞎子的魔爪。

  黑瞎子察觉出来,笑了笑。

  在多次暗示苏万自己就是哥哥的时候,苏万渐渐发觉。

  瓦特?!黑瞎子就是哥哥?这这这,这也不像啊!哥哥怎么会是黑瞎子这种变态?

  “不信?不信我们就来深度了解一下,看看我到底是不是你哥。”

  “别别别,我信。”

  “现在信就晚了!”

  再次将苏万拎到床上,压上去。

  “哥哥哥,我错了呜呜呜呜,啊!疼……啊~哈~”

  苏万觉得自己简直是自作孽不可活,早知道他就不跟哥哥处的那么好了。

  这句话又被黑瞎子听见了,苏万欲哭无泪,躺在床上窝了好几天。

  黑瞎子变态哥哥,实锤!

  

  学习篇

  “苏万,题写完了吗?”

  “苏万,你快高考了,给我精神点。”

  “苏万……”

  “苏万……”

  苏万高三天天被逼刷题,每一次测验成绩都要给黑瞎子过目,考得不好,就要挨打,考得好,就要“奖励”。反正苏万觉得黑瞎子在变着法的拿各种理由上他。

  苏万有苦说不出,他觉得他都要得抑郁症了,要不是黑瞎子陪在身边,他早就想不开一头栽进河里了。

  黑瞎子暖心(划掉)变态家教,实锤!


评论(7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