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培强不复活不改名

专注搞cp。挖坑难填……
rps不上升,圈地自萌。
爱发电:故人心归

一些无奈的瞎bb

目前只看了几集,听你们说池池没有心,想来挺虐的,不敢看www……

但是无论如何还是想补这个窟窿……

这世间有太多遗憾,太多无可奈何,过去终究是过去了,我们只能把希望寄托于自己,自愈内心的伤痛。

(好,说人话!)

好吧其实我就是想开坑。

池池你没有心!!我要让苏苏也没有心,还抛弃你!!

(好啦,你舍不得)

我这个人吧,一向看不得虐,特别是看不得这种又渣又虐的。

所以我只配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选择性的看见自己想要的那一面。

或许这就是所谓的自欺,但我还是为了他们乐此不疲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