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培强不复活不改名

专注搞cp。挖坑难填……
rps不上升,圈地自萌。
爱发电:故人心归

【喜懒】喜终归(1)

  ♢校园AU,拟人

  

  ♢取名废,所以是原名

  

  ♢温柔学霸双标只对懒羊羊好懒羊羊说什么是什么喜×懒得动脑子只知道吃考前打游戏却还是考第一名懒

  

  

  “小懒,快起床啦,迟到了妈妈又得收到老师的投诉了!”懒妈妈煎好最后一颗蛋,朝楼上喊。

  

  “知道了妈,我这不是起来了吗。”懒羊羊背着轻如鸿毛的书包不慌不忙地下来,随手拿起桌上的牛奶放到书包里,用叉子叉起一颗蛋就往嘴里塞,将叉子扔回去就跑了出去。

  

  “嘿这孩子,只吃一颗蛋够不够啊,要是饿着了怎么办……”懒妈妈数落着懒羊羊,脸上却是担忧的神情。

  

  懒羊羊今年高一,学霸一枚——是懒得动脑子满脑子都是吃吃喝喝睡的学霸。班上的同学都很羡慕他,因为他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,有一个聪明到懒得动的脑子,有很多朋友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懒羊羊不紧不慢地走到学校的时候校门口已经关了,得了他又迟到了。他看了看表,嗯可以才过了一分钟。

  

  他看着面前高大的墙,用手比划了一下,退后几步冲过去手脚并用地爬了上去,动作可谓是娴熟。就在他自鸣得意把另一只脚跨过来的时候,突然卡住了,由于重心不稳,完美地摔到了地面。

  

  “我……艹!”懒羊羊对着天竖了一个中指,艰难地爆了一句粗。

  

  他还没爬起来,头上就传来一个温柔的声音,“同学,你没事吧?”

  

  懒羊羊看也不看那人,有些暴躁,“你摔一个试试!”

  

  那人笑了笑,“你快起来吧,地上脏。”

  

  “我倒是想起来啊艹,动不了了。”懒羊羊没好气地回道。

  

  那人没了笑意,皱起眉,把懒羊羊翻过身抱了起来,“可能是骨折了,我带你去医务室,下次不要翻墙了。”

  

  “哎呦卧槽,别别别动,痛痛痛。”懒羊羊瞪了那人一眼,等看到那人的容貌顿时僵住了。

  

  “喜,喜羊羊?!”

  

  喜羊羊眨眨眼,抱着人继续走,“才知道是我啊,你这个呆瓜。”

  

  “你你你你……”懒羊羊“你”了个半天,说不出话来。他不知道有多久没见过这个人了,这是那一天以后他们第一次遇见。

  

  喜羊羊笑了笑,“我什么?”

  

  懒羊羊的眼睛瞪得老大,“你,你怎么在这?!”

  

  “我在这里上学啊。”喜羊羊眨着一双大眼睛,显得很无辜。

  

  上,上学?!

  

  “你,你在这上学?!少骗人,我怎么没遇到过你?”懒羊羊满脸都写着不相信。

  

  “我是今天刚转过来的,在高二七班,你在哪个班?你说了我以后好去看你。”

  

  “我才不告诉你!你这个骗人的家伙!”懒羊羊撇着嘴,小声咒骂着喜羊羊。

  

  喜羊羊笑而不语,懒羊羊也不再说话。

  

  喜羊羊抱着懒羊羊经过教学楼,此时还没打上课铃,有不少同学都还在外面游荡,楼上传出女生的惊呼,议论声被风吹得零零散散。

  

  “诶你看,那不是咱班的懒羊羊么?他怎么了?”

  

  “不知道啊,可能是翻墙又摔了吧。”

  

  “你们快看!抱着他的那个人好帅啊!”

  

  “啊啊啊公主抱!两个人好亲密的样子,他们是什么关系啊?”

  

  “哦~~不简单呐

  

  ……

  

  这些话传到懒羊羊的耳朵里,他的脸色更阴沉了,躲避那些打量他的目光,不自觉地往喜羊羊怀里钻。喜羊羊轻笑,他这才发觉不对劲,想要退出来一点,喜羊羊却把他紧紧抱住,又掂了几下。懒羊羊吓得又搂紧了喜羊羊的脖子。

  

  懒羊羊瞪了他一样,不再动弹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医务室。

  

  美羊羊捏了捏懒羊羊的手臂和小腿,懒羊羊疼出了眼泪,“嗷嗷嗷,姐姐轻点。”

  

  “知道疼还翻墙,早干什么去了你。”美羊羊没好气地看了看这个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来医务室的男生。

  

  “幸好没什么大碍,只是左小腿轻微骨折,打一个月石膏就好了。”

  

  懒羊羊一激动想站起来,摇摇晃晃地又坐回去,“什么!一个月!”

  

  “啊好痛好痛。”

  

  喜羊羊按着躁动的懒羊羊,一脸严肃,“别乱动。一会我给你去请假,你给我回家好好养伤。”

  

  懒羊羊撇撇嘴,“回家多无聊,我要去上课。”

  

  喜羊羊摸摸他的头,“乖,我陪你。”

  

  “谁要你陪啊!”

  

  喜羊羊笑着继续摸着懒羊羊的头发,美羊羊看着两人露出了姨母笑。

  

  美羊羊给懒羊羊打好石膏,喜羊羊就抱着他出去了。走到教学楼,正好第一节课也下课了,准备去球场玩的沸羊羊看见被抱着的懒羊羊,赶紧跑上去,“懒羊羊你怎么了?”

  

  他看到了懒羊羊腿上的石膏,有些无语,“不是跟你说不要翻墙吗?”

  

  “沸羊羊,我没事,你去打球吧。”懒羊羊笑了笑。

  

  沸羊羊看了他几眼,看见喜羊羊瞬间了然,懒羊羊有男朋友在旁边他还担心什么,于是他快乐地去打球了。

  

  懒羊羊有些奇怪沸羊羊刚刚看他的眼神,忽然想起自己之前跟他说过喜羊羊的事情,抽了抽嘴角,这货肯定误会什么了。

  

  懒羊羊一直维持着一个姿势也不舒服,动来动去,这样一来喜羊羊也坚持不住了,抱一个一米七的男生走了一路,能坚持到距离教学楼有些远的校门已经不错了。

  

  好在懒羊羊家的司机收到消息就赶了过来,一路上两人相对无言。

  

  TBC.

评论

热度(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