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培强不复活不改名

专注搞cp。挖坑难填……
rps不上升,圈地自萌。
爱发电:故人心归

【假想】爹地追夫路漫漫(1)

  *ABO,带球跑,迦哥追夫路漫漫,预告一下,迦哥是粉头

  

  *灵感源于某vxpyq的广告

  

  *喝假酒引发的惨剧

  

  *红酒味Alpha迦×薄荷味Omega响

  

  

  1.爸爸,听说他是我爹地

  

  刘迦此时终于体会到了什么是生无可恋。

  

  他努力的把大腿从两个小团子的怀中抽出来,还得避免他们受到伤害,他在自家公司大门前拔腿拔了有十分钟。

  

  说出去多丢人。

  

  “咦刘总,这是你孩子吗?好可爱啊!”

  

  “哎呀刘总,孩子还小,你就让着他们点,我要是有这么可爱的孩子我都要去烧香拜佛了。”

  

  ……

  

  好吧,脸已经丢尽了。

  

  不过……话说……这俩小祖宗……好像……还真的……是他的。

  

  他突然回忆起前一天助理给他看的李响在机场的照片,手里抱着个小女孩,后边那个男的牵着一个小男孩。

  

  想着拔腿的力道就松了些,任由他们去了。

  

  他无奈地看着俩小祖宗,用商量的语气说道:“先把我放开,我带你们去买吃的好不好?”

  

  小男孩撇过头,“哼,我才不信呢,你跑了怎么办?”

  

  “我不会跑的,你先松开,我腿麻了。”刘迦摸摸他的头笑道。

  

  小女孩先松了手,拍拍他的腿,“给你拍拍就不麻啦。”

  

  刘迦笑着动了动一边腿,小女孩生怕他有什么举动似的,又抓紧了他的手。

  

  “你怎么知道拍一下就不麻了呀?”

  

  “爸爸说的,他还说如果受伤了,亲一亲就不疼了。”小女孩露出天真的笑。

  

  “哦,是爸爸让你们来找我的吗?”

  

  小男孩摇头,“不是,是我们听说,你是我爹地,所以来看看你长什么样。”

  

  “长得还挺好看的,一定是我们的爹地。”小男孩说话间也撒开了手,拉着刘迦边走边说。

  

  不是他啊,那会是谁呢。刘迦失望地低下头,又想起助理说他明天会有演出,又不自觉地笑了起来。

  

  “潇潇,怎么能随便说话,爸爸都还没认他呢!”小女孩像个小大人一样数落着男孩,表情认真,看起来很滑稽。

  

  刘迦的心似乎被这句话戳中了,感觉有些闷。算了算了,人总会到手的。

  

  刘迦又问了问他们的名字,还多心问了一句,“你们爸爸除了爹地还有男朋友吗?”

  

  李漂漂摇头,“小胡爹地说,爸爸连爹地都没见过呢,怎么可能会有男朋友?”

  

  刘迦想了想,总觉得哪里不对劲。

  

  啊!

  

  “……你怎么知道男朋友是什么意思??”

  

  一个才三岁多的小孩,刚学会说话,怎么会知道男朋友……细思极恐。

  

  李潇潇看他的眼神仿佛有些鄙夷,“爸爸说爹地就是个笨蛋,现在看一点也没错。”

  

  刘迦中枪。好,他败了。

  

  连人都没见过李响怎么可以这样说,伤透了刘迦的心。

  

  啊,好像还有一点不对劲。小胡爹地又是谁啊!!

  

  刘迦深呼吸一口气,决定闭麦。可他怎么也想不到等待他的会是……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……男男混合双打。

  

  所谓的“小胡爹地”还有机场那个男的现在正非常不友好地盯着他,像是要把他盯出个洞来。

  

  他咽了咽口水,“那个,两位是……”

  

  小胡冷笑,“就是你这个家伙,祸害我们家响儿?”

  

  大朱也跟着冷笑,“就是你这个人模狗样的抛弃我们家响儿?”

  

  好,原来是老婆的亲属团。但是刘迦真的冤枉啊,他有苦说不清,被迫挨了一顿打。

  

  最后还是老婆出现救了他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李响接到小团子的电话时是懵逼的,什么,三年前那个男的找到了?还被自己的兄弟围攻?

  

  他怎么也想不到他会再和那个男的有交集。

  

  说实话他有点紧张,毕竟当年什么也没留下匆匆跑路的是他。

  

  李响赶到“案发现场”火锅店某个包厢的时候,刘迦正巧站在门口,于是造化弄人,李响一个没刹住车,成功撞倒了同样毫无防备的刘迦。

  

  “哎呀!我去……丫的谁……”说话声戛然而止,刘迦看清人时震惊了。

  

  “刘迦?!”

  

  好,这次李响也惊了。

  

  小胡大朱满满的疑惑,不是说不认识吗……

  

  刘迦惊得说不出话,李响也呆在那,最后是俩小团子把这俩人扶起来的。

  

  刘迦惊掉的下巴还没收回来,“你认识我?”

  

  李响揉了揉腰,“军艺双子,谁不认识。”

  

  刘迦流下了激动的泪水,颇像追星成功的老粉。这一出倒让李响手足无措了。

  

  “其实,有句话,不知……”小胡艰难开口。

  

  “当讲不当讲嘛,行了快讲吧。”李响心中隐约有种不祥的预感,不会刘迦就是他睡的那个男人吧?

  

  “其实,他就是,当年那个男的。”

  

  好,还真是。

  

  李响用了快十分钟来消化这个事实,还是觉得不可思议,他竟然睡了刘迦??

  

  李潇潇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拉了拉刘迦的衣角,好像有些委屈,“爹地,我饿了。”

  

  刘迦擦干眼泪,摸了摸李潇潇的头,又把李漂漂拉过来,牵着他俩坐到餐桌前,“等着啊,我给你们弄好。”

  

  小胡过来把刘迦手里的筷子拿走,给他示意了一下,让他去陪李响。

  

  刘迦看了他几秒,转身走向了李响。李响还愣在那,他见刘迦过来,也不知道说什么,于是冒出一句,“对不起。”

  

  刘迦觉得好笑,“道什么歉啊。”

  

  李响眨眨眼,“三年前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  

  “哈?哦,你是说你睡了我不负责那件事吗?”

  

  李响没说话。

  

  “你答应我一件事,我就原谅你啦。”

  

  闻言李响又抬起头,眼睛亮起来,“什么事?”

  

  刘迦笑笑,“跟我结婚,陪我一辈子。”

  

  李响有些惊讶,哪有人一上来就让对方跟自己结婚的,不过想来他已经被标记完全了,也跟不了其他人。

  

  李响一时间没说话,刘迦笑容逐渐消失,他看着李响渐渐拉跨的小脸,赶紧道:“没关系,是我太心急了,你……”

  

  “好。”

  

  李响打断了刘迦,刘迦有些不相信自己听到的,挠了挠耳朵。

  

  “什么?”

  

  “我说好。但是我要是不喜欢你了,那怎么办?”

  

  “那就让你一直喜欢我。”

  

  刘迦笑了笑,旁人不可察觉的是,他眼底危险的目光。

  

  如果李响不喜欢他了想要跑,那他就会把他关起来,只给他一个人看。李响只能待在他身边。

  

  当然,庆幸的是,李响永远都不会离开他。

  

  TBC.

  

  好,是沙雕文了。

  

  迦哥的危险因子出来了,但永远也没有作恶的可能,因为响儿可是很爱很爱迦哥的呢。从大学开始。(??你暴露了什么华点)

评论(14)

热度(9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