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培强不复活不改名

专注搞cp。挖坑难填……
rps不上升,圈地自萌。
爱发电:故人心归

第二章 辣条

  林东阳见林说这个样子,有点心疼,虽然对这个哥哥很陌生,但还是慌乱了。

  他慌忙地去拿纸巾,递到林说面前:“你,你别哭啊,等我病好了,我一定会记起你的。”

  林说接过纸巾,赶紧擦了擦眼泪,惨了,这脸丢大发了。以后林东阳指不定还取笑他呢。

  “胡说!我才没哭!”

  对对对,他这么A,怎么会哭?

  林东阳只觉得好笑,这个哥哥还挺可爱的。

  林说听见笑声抬头,眼眶红红的,嘟起嘴:“你笑屁啊!没大没小的,我是你哥!”

  林东阳立刻收起笑,“哥,我错了。”

  少年的声音奶fufu的,很是好听。

  林说一惊,以为以前的林东阳又回来了。

  谁知林东阳下一秒又笑了起来,还没完了。

  林说一生气,扑上去挠林东阳的痒痒肉,林东阳笑得更是大声,向他哥求饶着:“哥哥哥,我错了我错了,啊!痒!哥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,别碰那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,啊哈,痒啊哥我真的哈哈哈错了……”

  (怎么搞的像黄色废料一样……)

  

  

  日子就这么在两兄弟的打闹中过去了。

  到了林东阳出院那天,作为林说的好兄弟,向横和米乐都很热情的为林东阳接风洗尘。

  向横拍拍林东阳的肩,一脸欣慰:“老弟啊,你可终于恢复了,你知道吗你出事那天你哥都吓傻了,要不是我机智……”

  林说一把拉住向横,捂住他的嘴,气愤道:“你可闭嘴吧,离我弟远点儿!”

  向横挣扎着,发出“唔唔”的声音表示抗议,林说手一松就抓住机会大喊:“你看你哥……唔……他这是想掩盖事实!唔唔唔!你可要信我啊东阳老弟!”

  林说加大力度,被气笑了:“好你个向横,我不就照顾了我弟几天吗?你就翅膀硬了?学会飞了?在学校是不是地位又高了?啊?”

  向横心虚的笑道:“没有没有,你是大哥,我怎么敢篡位呢是不?”

  米乐吃着包辣条,围着两人笑嘻嘻的起哄:“哎呀呀,向横你这叫什么,这叫不作不死哈哈哈……”

  林说松开了向横,向横笑着指了指米乐,“得嘞,连你也学会嘲笑我了!”

  米乐拿着辣条,觉得大事不妙,把辣条塞到林东阳手上,立刻撒开脚丫子跑了。

  向横立刻追上去。

  “你个小兔崽子给我站住!”

  林说看向横跑了,自己也追上去,顺便带上林东阳。

  “林东阳!给我抓住前面那两个小兔崽子!”

  林东阳捂嘴偷笑,看着大家闹成一片,突然感觉有些幸福。

  感慨归感慨,跑了一段路,他还是拉住了林说,不为什么,因为他累了,他刚出院呢,需要时间恢复。

  他停了下来,林说转身,看到叉着腰气喘吁吁的林东阳,担心道:“你怎么了?是不是累了?”

  说着便拉着林东阳到旁边的公共椅子上休息,喋喋不休的关心向林东阳袭来。

  林东阳缓了一会,抬起头笑着看林说:“哥,我没事。”

  真好,他的笑一点也没变。

  林说看着远处那两个跑圈圈的身影,没好气的大喊道:“喂!你们两个,别跑了!过来休息一下!”

  那两人你追我赶的过来了,还在你一言我一语的拌嘴。

  林说无语,“行了行了,吵这么久不累么?都给我坐下。”

  两人乖乖的坐下了。

  米乐看了看林东阳,搜索着什么,突然一个瞪眼,大叫着:“林东阳!我的辣条呢?刚还在你手里啊!”

  林东阳不知所措的晃了晃手,是啊,辣条呢?

  突然脑子一个醒悟:“额……抱歉啊,刚刚好像跑着跑着就掉了……”

  米乐一脸生无可恋,本来还想吃根辣条降下火的……

  看着林东阳一脸自责,林说给了米乐一个爆栗,“得了,一会给你再买一包嘛,不就五毛钱的事儿。”

  向横挑了挑眉,戏谑的看着米乐,“你……吴措不是不让你吃辣条吗?”

  米乐瞪了瞪向横,像是在说“你敢打小报告就死定了”。

  可为时已晚,刚刚向横已经偷偷的给吴措发了信息……


评论(20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