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培强不复活不改名

专注搞cp。挖坑难填……
rps不上升,圈地自萌。
爱发电:故人心归

【双北/撒何】炅炅的后爸

  ♢伪父子

  ♢注意避雷,ooc预警

  ♢正在纠结谁当爸爸

  ♢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正主

  ♢dd开学贺文【笑】(开学的时候写的😂😂)

  ♢看着撒撒比较像爸爸……

  ♢我在写什么??

  ♢好啦,再写个黑化的就完美了

  

  

  正文:

  

  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有个儿子,叫何炅,其实这名字也不是撒贝宁取的,是这孩子本来的名字。

  哦你说他还没结婚孩子哪来的,其实是领养的,总不能是私生子吧?

  好吧,有些人就是这么想的。又不能干扰人家的脑洞,总不能灌桶水进去,那就随他吧。

  

  

  

  “撒……”撒。

  正喊撒贝宁的何炅喊到一半,就被撒贝宁警告的眼神堵了回去。

  好吧,撒贝宁不让何炅这么叫他。也是,虽然不是亲生的,但好歹养了他几年,终于一把屎一把尿的把他喂哦不拉扯大,一天到晚没几句话就算了,还不叫爸爸。

  何炅撇了撇嘴,那撒贝宁呢?不也是一天到晚就知道工作?理过他吗?从小到大都是这样,真不知道撒贝宁当初为什么会领他回家。

  这叫什么?

  这叫不负责任。

  但每次何炅提出抗议的时候,撒贝宁都会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:“炅炅啊,你已经长大了,不是小孩子了,要独立啊,爸爸工作忙,你又不是不晓得我是个主持人撒,你也要理解爸爸。台里工作辣么多,还要我去应付呢,你自己好好在家待着啊,不要乱,哦好吧,你已经19了,可以出去玩玩,但不能去网吧哦。”

  “对了,什么时候带个女票回家让老爸瞧瞧,不过老爸也没空,你也老大不小了,赶紧找个女朋友…………”

  何炅无语:您呢?什么时候给我带个妈妈回家?(¬_¬)

  

  

  撒贝宁这几天异常唠叨,像是要把这几年的家常话都给讲了。

  这天,撒贝宁见何炅在看电视,又习惯性凑上去唠家常。

  自从何炅知道撒贝宁有唠叨加老妈子属性,就避之不及,偏偏撒贝宁老是凑上来,总是能抓住机会,何炅躲也躲不过。

  久而久之,何炅就无视了撒贝宁这个奇葩的存在。

  何炅听着撒贝宁唠叨,嘴上还不停应着“诶”“好的”“嗯”,其实他根本不知道撒贝宁在念叨什么。

  “炅炅,交到女朋友了吗?我看上次那个叫什么鸥的挺不错的,你勾搭上妹子没啊?”

  撒贝宁不经意的问起,紧张的等待着回答。

  何炅看着电视,是他最爱看的快本,嘴上应付着:“嗯。”

  反观撒贝宁一脸震惊,心里有点难受,但还是压制住了:“炅炅,我就也说说而已,早恋不可取啊。”

  ……好吧炅炅已经成年了。

  他在说什么??

  何炅没忍住翻了个白眼,不是撒撒刚刚问什么来着,早恋?拜托他都19了好吗?

  “撒…贝宁。”

  好吧对着撒贝宁他还是念不出那两个字,明明小时候还很自然啊,为什么长大了就叫不出来了呢。可能是因为对方是撒贝宁。

  “我19了,今年4月过了生日,就20了。我这不叫早恋吧?”

  撒贝宁无言以对,沉默了。

  是啊,人家都长大了,自己凭什么管他,再说也不是亲生的。

  得,合着撒贝宁没把何炅当亲儿子看。

  何炅看着电视,旁边没了声音,他皱了皱眉,老妈子怎么不说话了?难不成我说错话了?啧,我说错什么了我……

  他转过头去看撒贝宁,撒贝宁在沙发上坐着,弯腰低着头,还叹了口气。

  ……

  这个老妈子不对劲啊。

  何炅不解的问:“你叹什么气啊?我才19啊,你就这么想我找媳妇儿?”

  撒贝宁抬起头,盯着何炅:“你刚刚不是说找到了?那个什么鸥。”

  何炅:……

  何炅关了电视,靠着沙发上,眼睛看着天花板,“我有说吗?”

  这个老妈子,管的也太多了。

  撒贝宁:……我耳朵有问题?

  “好吧可能是我听错了……”

  “我怎么觉着你嫌弃我……”

  撒贝宁嘟囔了一句,没躲过何炅的耳朵。

  何炅坐直身子,摸了摸撒贝宁的额头,“撒贝宁,你是不是生病了?你今天不对啊,怎么突然想这些?”

  撒贝宁感受着何炅的温度,还挺舒服的,他笑了笑。

  这让何炅更觉得撒贝宁病了,叽叽歪歪的赶撒贝宁上床睡觉。

  “撒贝宁你最近一定是工作太多精神恍惚了,怎么还笑呢?快睡觉去,看看都几点了,哎呀你今天几点回来的,现在都半夜了!快睡觉去。”

  何炅把撒贝宁赶上床后准备回房间,撒贝宁却抓住了他的手。

  “怎么了?”

  撒贝宁一脸委屈:“睡不着……要你陪我一起睡……”

  ???

  是不是出bug了?怎么感觉他才是爸爸呢?

  “撒贝宁……你才是我爸……”

  何炅无奈的钻进被窝,“不过作为你儿子,我勉为其难的陪你一晚吧。”

  其实他自己睡也睡不着。

  撒贝宁笑了笑,没有掩饰,就这么直直的看着何炅侧脸:“我可没把你当儿子。”

  何炅:……

  得,是他一厢情愿。

  哼哼唧唧,他不高兴了:“那你当初为什么领我回来?”

  

  

  

  那年,撒贝宁26岁,爸妈催婚催的紧,他又不想结婚,就打算去孤儿院领一个孩子,应付一下父母。

  孤儿院里,孩子们玩作一团,只有一个黑头发,白衣服,穿着吊带背心裤的男孩坐在角落里拿着树杈在地上画圈圈,看起来很孤单。

  撒贝宁走过去,疑惑的问何炅:“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呐?怎么不和其他人玩?”

  男孩抬起头,望着撒贝宁,大眼睛一眨一眨的:“你是谁?”

  还没等撒贝宁说话,他又站起来说:“是妈妈让你来的吗?我妈妈呢?”

  话语中带着点激动。

  撒贝宁摇摇头,蹲了下来:“你在等你妈妈吗?对不起哦,叔叔不是你妈妈派来的。”

  男孩失落的低下头。

  撒贝宁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颗糖,递给男孩,男孩睁大眼睛:“给我的吗?”

  撒贝宁将糖塞到他手里:“嗯。你跟叔叔走好不好?以后会有很多很多好吃的哦。”

  男孩犹豫了,他摇摇头。

  之后,撒贝宁每天都来孤儿院陪他,终于在一个新年,男孩答应了跟撒贝宁回家。

  家,他也有家了。

  

  

  其实何炅特别开心,对撒贝宁满怀感恩,但是,不知从何时开始,自己对撒贝宁有了别样的感情。

  而撒贝宁呢,天天催他交女朋友,就这么想要找儿媳妇儿,有儿子不就挺好了吗,他才不找媳妇儿。

  

  

  撒贝宁想了想,就这么直接说会不会吓到何炅?毕竟这可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,虽然他并不想承认当初是因为看上何炅了,但是……孩子这直勾勾的眼神他招架不住啊。

  何炅叹了口气,“撒撒,我就这么跟你说吧,我不找女朋友,你也别给我找后妈。”

  “我,何炅,这辈子就赖上你了,别想甩掉我。”

  撒贝宁无奈的笑了笑,他又怎么会不明白其中的意思。

  “那好,让我看看存折里还有多少钱,我还得养你来着。”

  “哎呀别看了,钱多着呢,你个金牌主持人养我没问题,我也就玩玩游戏什么的。”

  “哎哎哎,玩游戏可以,别去网吧啊。”

  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
  

  END.


评论(4)

热度(11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